
大家好,我是表城品鉴,今天的话我们来聊一下这个经常断货的款式。这个是 VS 工厂的 4130 配重的灰迪钢带,钢带这一款大概三个月出一次,老断货,经常没有的。它因为它可以改装陨石,或者改其他面反正这个经常断,近期也是有出货然后我们今天看一下它的整体做工到底怎么样。

整体做工我们从盘面开始看。这个盘面说实话还是很端正的,放射纹很均匀。也不会特别暗,不错。然后里边的这个油漆,三个黑圈的油漆也还不错。条钉也是挺端正的,包括这个指针,这个镜面其实也是算高清的了。如果你们有看过以前 C 的,这一个 VS 真的算高清不错的。

这个外圈的字体还是非常粗的,非常黑的。实话实说,如果再深一点就好了,这个外圈差一点深度。你们如果有改装过 WG 的,去看一下那个就知道那个比较深一点,一看上去就是很真,这个还是不够深。这深度外圈的字体的深度它很浅。然后这个壳型也是对的。 这个 4130 的白金款的,它就是要突出来的,这个位置也是做的对的。这一款表刚刚都量过是 184 克的。它是没有加厚的,是 12.3MM 的。是跟这个瑞士厂是一样的厚度的,所以他们没有加厚,还原一致的手感。然后这些表带也还挺不错的。



表扣做工还是很端正的,包括里边的 A 字,很多人喜欢看那个 A 字。我们看一下橄榄标的 A 字,都是平头 A,扣子上的这些标还是做的挺清晰的。这一个编码是 EHD。



那如果说这一款,这一款表从这个外观就是这个盘面、外圈、指针,还有这个镜面,还是挺不错的。我觉得这一款很好看的,说实话,然后它机芯也是很顶,就是用的丹东的 4130 的机芯,是 72 小时动储的日历,这个是全功能,它没有日历,就是所有的计时功能都能使用。

就是这样的一个去外观搭配这样的一个机芯,我觉得目前来说还是很能打的一个状态,就是所有的零部件都是很顶好吧,也没有什么可以吐槽的地方。它比这个瑞士产可能就轻了 30 克左右就还能接受,那总比 130G 没有配重的要强很多。也摸过手也非常重,非常压手,我们能感受得到它在手上有很沉的感觉,所以他是有做过还是有用功的。他为什么没做到一样的重量?就是这个表扣它没有加厚加重,它没有什么地方可以装的进去,是不是都是这些薄薄的地方,他也能做到 180 多 G 我觉得已经是非常了不起了。
本文由名表城复刻原创发表,转载须经本站同意。微信MBC3337 或者 MBC9996(请添加)1150178139(已满员)
本文链接:http://www.watchok.net/article/19488.html

发表评论